终于鼓起勇气继续写(下)篇。上次写完我在台湾的第一天后,整个脑好像被榨干似的。一面回忆一面用文字拼凑出我脑子的记忆和心中的想法,真的好累哦。

话说回来,第一天到台中饭店放行李时不小心头撞到电视机的边角,头顶‘起了一栋大楼’后,我就带着头顶的‘这栋楼’继续我的台湾背包行。

好了,在台中的第二天,依照我们的计划,应该是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的观光行了。


我在台中的这家饭店虽然不是提供自助早餐,不过也十分丰盛。


有面包、萝卜糕、煎饺、沙拉、煎蛋还有火腿... ...再配上果汁,现在看到还是会流口水。这早餐丰盛一直到当天下午我都还是很饱...

好了,吃饱饱,就得出发咯。不过,自助旅行就是有这般好处:要几时出发都行。吃饱了,发现还没准备好出发,我们便从原本预定的早上8点调制9点才出发。(到九族文化的巴士1小时一趟。)

好了,既然多出快1小时的时间,为了省钱,不坐计程车去客运站了,直接走过去啦,反正都吃得那么饱。

就这样,我们走了不远,4-5条街吧。

走到这里,刚好差不多是时候开车了,买了南投客运到九族文化 - 日月潭的一天配套,我们便上车了。有点好笑,车上除了我们两姐妹,就是一对大约五六十岁的老夫妻。可能当天是非假日吧!(还好中途有些高中生吧,也是和我们一样到九族、日月潭观光去,不然,车上感觉还真寂寞呢!)

坐了应该有1小时的车吧,终于到达目的地。



司机把我们停在门口便离开了。


如果有人问说九族文化村有什么特别的风景,我想答案大概是它拥有被用来拍摄《公主小妹》这部偶像剧的‘皇甫家大花园’吧。听说,取景的只有这花园,剧中的内庭等地方是另外别的地方拍摄的。 这花园很大,很整洁。我到达时,还有一些工作人员在打理着呢!




如果你认为这天是非假日,九族文化村不会很多人的话,那么你就错了!


或许刚好有学校户外教学吧,你看,里面多么人山人海。


还真多人呢!



我原本以为九族文化村会是只有很多原著民文化的地方,没想到,里面的游乐设施也不少!可惜我不喜欢玩游乐设施(也过了喜欢刺激的年龄吧!),否则应该会玩得很尽兴!


你看,这里的大怒神,多高啊!


一路上都是被游乐设施的玩乐声音所包围着,我和姐这两个‘超龄’玩者,只有直接坐缆车到前方欣赏原著民的表演咯!



这个扮演酋长的外国游客很可爱,不时会摆出一些鬼脸逗乐观众。






这些蜡像人很像真的吧!那猴子也很像!





好啦,欣赏够了九族文化村的风景,我们姐妹俩再坐缆车到日月潭。原本我们计划先到日月潭再回九族文化村看原著民表演的说,可惜遇到好多小学生在排队上缆车,所以就先看表演,再去观光咯!现在,表演看完了,马上地,我便和姐坐缆车往日月潭出发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