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我累的時候,

打開手機,總有你簡單的問候、無厘頭的廢話。

 

每當有你在身邊時,

儘管我只想在百円商店隨意逛逛時,我都可以不用忌憚你的催促與抱怨。

 

每當我突發奇想想做些甚麼時,

你總不會強行打消我的念頭。

你會放任我的天馬行空,

甚至義氣相挺。

 

每當我只是想說話,

你便可以猜到我的心情。

 

每當你找我,

總不帶任何目的,單純地想見見對方。

 

每當你有難,

我都可以陪你一起度過。

 

我和你,

可以不用言語溝通,純粹在同一個空間做自己的事,

知道對方的存在卻不用顧及對方。

 

這樣的你,

其實並不存在,

我清楚、也了解,

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象。

我的人生活得多卑微,

我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